Text Only

軟件

電腦室軟件

每台電腦室的電腦預裝了一些應用軟件。

高性能計算集群 (HPCC) 軟件

安裝在高性能計算集群 (HPCC) 的軟件。

Microsoft Azure Dev Tools for Teaching 軟件(學生)

Microsoft Azure Dev Tools for Teaching 學生計劃將一廣闊系列的 Microsoft developer,designer 和遊戲軟件通過它的網站供免費下載。目的是透過提供工具而釋放學生在學習工藝設計,技術,數學,科學和工程領域的創作潛力。而這個計劃已經在澳門大學實行了。你可以到 Microsoft Azure Dev Tools for Teaching 網頁查看有哪些創新的軟件可提供學生使用, 它通過幫助學生學習不可或缺的技能以開啓他們的創造潛能。

Microsoft Office 365 ProPlus

所有澳大職員和學生現在可以用他們的電腦帳戶來註冊 Office 365 ProPlus 帳戶。每個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和安裝 Office 365 ProPlus 於最多 5 台 PC 或 Mac 以及 Office Mobile 於最多 5 台移動設備。

Microsoft Work at Home 軟件(教職員)

微軟校園協議授予學院和職員,因工作原因在家使用電腦,安裝授權軟件的第二個複本。這項權利不適用於屬於澳門大學的電腦。

光學改卷室軟件

安裝了光學改卷軟件供掃描表格上的標記並作出統計,計分和數據分析。

個人多媒體電腦室軟件

個人多媒體電腦室安裝了專業的軟件供學生以創建和修改多媒體檔案。

學術用途的軟件申請 (僅限教職人員)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每年均會收集各學術單位對軟件的需求。如教職員因教學用途而需要使用特定的軟件,請參閱用戶文件“Guidelines for Requesting Software for Academic Purpose”。

SAS 軟件

SAS 是 SAS Institute 為高級分析、多變量分析、商業智能、數據管理和預測分析開發的軟件套件。

SPSS 軟件(教職員)

SPSS 是一個進行統計學分析的軟件,它是被最廣泛使用在社會科學範疇中作統計分析軟件之一。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電腦標準軟件

在辦公室電腦上已經預裝了一些應用軟件來滿足教職員日常工作的需求,請瀏覽以下連結以獲得更多資訊。

電腦教學設施標準軟件

這標準軟件清單適用於位於中央教學樓的課室電腦,手提電腦借用服務的電腦以及快速打印用途的電腦。

虛擬電腦室軟件

預設安裝在虛擬電腦室的軟件。

Zoom 雲端網上會議

Zoom雲端網上會議服務有助澳大成員組織網上研討會、會議、面試及教學活動。

軟件下載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只提供在澳大校園標準軟件列表內的授權軟件和免費軟體的連結。至於其他軟件,請自行瀏覽他們公司的網站。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