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數據分享及存儲設備

文件管理系統 (ShareDM)

文件管理系統 (ShareDM) 是 ICTO 為大學教職員提供的一個基於 Microsoft SharePoint 架構上的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平台在內聯網中儲存及分享正式文件及檔案。

檔案分享服務

一個共享資料夾允許用戶存儲及與特定用戶群分享文件。

個人文件夾

個人文件夾是一個網絡磁碟機的資料夾,它允許用戶在任一台電腦登入 UMPASS 後,保存和取回文件。

電腦資料復原

它是一項為 UMPASS 用戶而設的資料復原服務,ICTO 提供的桌面電腦和筆記本電腦上的檔案將備份至網絡存儲,用戶可以從中復原遺失的文件。

UMDrive

UMDrive 是一個架設於本校的雲儲存系統,為澳大教職員提供個人儲存空間,讓用戶能夠於校內外、不同裝置上上載、存取、同步及分享檔案。系統依照使用者的權限及部門決定檔案的存取權限,用戶通過權限設置,可建立不同團隊間的文件共享空間,方便工作。為用戶帶來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均能簡單而安全地存取和分享文件的便利。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