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通訊及協作

會議

會議服務包括語音、視像和網上會議服務作為用戶通訊渠道的選擇。這些服務有助澳大成員組織及進行有質量的網上研討會、會議、面試及教學活動。

電腦傳真服務

電腦傳真服務讓職員通過電腦來建立、發送、接收和管理傳真。它可以節省在傳真機旁等待接收傳真的時間及因傳真機帶來的碳粉和紙張的開支。使用電腦傳真服務既方便又環保,並可增加傳真的保密性。

職員電郵服務

職員電郵是一個可靠及安全的電郵平台,建基於微軟 Exchange方案。它提供的主要功能有電郵、行事曆、聯絡人與任務管理。教職員可以透過微軟 Outlook 2013、Outlook Web App (網頁版 )、流動設備的微軟 Exchange ActiveSync 應用程式及通用的 IMAP / SMTP 協定,來使用職員電郵服務。

電話服務

ICTO 為澳門大學所有教職員提供各類進階的通訊設備及服務。每位全職員工均獲配置一台 IP 電話和一個內線號碼。如工作上需要,可以申請 IDD 長途電話服務。

UM@Connect 終身電郵服務

UM@Connect 為學生的終身電郵服務,它是基於 Microsoft Office365 的雲解決方案。此外,學生還歡迎申請UM@Connect 電郵別名,以替代學生號碼開頭的電郵地址。

多媒體串流服務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可協助直播包括典禮、公眾演講或表演等校內活動,觀眾可通過特定網頁內的超連結觀看即時的網絡播放。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