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 Only

電腦教學設施

課室電腦

在中銀百年紀念大樓及劉少榮樓的一些課室安裝了電腦作為輔助設備用於教學演示,電腦安裝了一些常用軟件及已連接上互聯網方便教學。

電腦室

一個標準的資訊科技學習環境供相關通識及電腦教學之用,並且安裝了 Mplus (教學輔助工具) 作課堂管理之用。可按 這裏 方便地查找閒置的電腦。預定電腦室進行教學通識及電腦相關課程,請在此遞交申請澳大資源借用

快速打印用途電腦 

快速打印用途的電腦提供方便的途徑供用戶透過 Follow-You 打印服務打印文件。

校園資訊服務站

資訊服務站提供最新的消息以及更便利的服務,設置分佈在校園內,地點包括行政樓、中央教學樓、圖書館、綜合體育館,各書院及研究生宿舍內。

手提電腦借用服務

中央教學樓手提電腦借用服務提供另類的途徑供用戶使用校園網絡及其他服務。

光學改卷 (OMR) 室

光學改卷室配備高速掃瞄器及已安裝光學改卷軟件的電腦,掃描表格上的標記並作出統計,計分和數據分析。

個人多媒體電腦室

個人多媒體電腦室配備專業的軟件和硬件,學生和職員可以進行多媒體的編輯和後期制作,最後輸出成適用於電腦和互聯網絡使用的格式。

中央教學樓東六座學習共享空間的服務台

支援學生在中央教學樓東六座學習共享空間內的活動,提供基本的電腦支援,手提電腦及個人多媒體電腦室的借用服務。

職員共用空間

在中央教學樓東六庭的職員共用空間供教學人員於課堂空檔時作短暫休息和準備或修改教材的用途。

虛擬電腦室

虛擬電腦室提供一個虛擬電腦環境作教學用途,它讓學生和職員從他們的個人電腦或移動設備遠程訪問特定的軟件。該服務可於一星期 7 天,每天 24 小時以供使用。

虛擬桌面服務

虛擬桌面服務(VDS),稱為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 它允許用戶訪問另一個操作系統而無需更改自己電腦上的設置。

Copyright ©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ffice (ICTO). All rights reserved.